新浪财经 黄金

避险情绪进一步消散 美元承压 现货银温和反弹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第一白银网9月21日讯 周五(9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至14.35美元附近,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上涨0.42%,报14.38美元每盎司。

美指持续走软为白银的反弹提供了一些动力。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对白银的看涨情绪依旧较为谨慎,不过,对看涨期权的需求正在不断的上升。

美元承压大跌

美指早盘承压于93.90水平附近,周四美指大跌,因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消散使得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降温。

技术面来看,美指在跌穿上行趋势线之后持续下跌,技术指标走势愈发消极,因此美指有望延续跌势。

最近几个月,贸易相关紧张局势愈演愈烈,美元成为主要受益者之一,因投资者押注美元将上涨,较高风险货币将下跌。

在美国和中国本周宣布新的关税举措后,美元出现负面膝跳反应,此后外汇市场尘埃落定,交易员预计争端至少暂时不会引发全球震动。

分析师表示,美元已经消化了诸如美国经济数据稳固以及美联储下周可能加息等因素,因此美元多头恐怕找不到其它进一步推高美元的消息。

中美互征关税没有预期激进

此前尽管中美互征关税,但是并没有预期的激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市场避险情绪。

交易员们表示,他们不认为这场纠纷会产生一场剧烈的全球冲击,至少目前是这样,并预计任何影响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渗透到企业盈利中。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