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依旧看涨白银,下跌即是买入机会

图表家

关注

技术分析依旧看涨白银,下跌即是买入机会

黄金创4月新低,大行情仍在继续,详情咨询微信号tbjkfxw

分析师Chris Vermeulen研究发现,在上周白银价格突破17.20美元后,现在任何低于16.75美元的回撤都是合适的买入机会。

在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的大背景之下,白银出现相对弱势,事实上,白银暂时的弱势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绝佳的买入时机。

从上图可以看到,白银在突破三角形上轨之后强势上涨,最高达到17.20美元,随后受阻下行。Chris认为,任何低于16.75的价格都是合适的买入位置(蓝色区域)。需要注意的是,若价格跌破16美元,则看涨观点失效。

从月线图来看,白银长期似乎正在进行2015年年底触底后的ABC修正浪的C浪上涨。这意味着,只要未来白银价格不跌破关键的16美元支撑,那么白银有25%到70%的上涨空间,做多盈利十分可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