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持仓报告暗示白银前景乐观,短线回调提供入场机会

图表家

关注

持仓报告暗示白银前景乐观,短线回调提供入场机会

分析师Clive Maund称,白银价格正在构筑大型头肩底,与黄金走势类似。但不同点是白银的形态向下倾斜,因熊市末期白银的表现往往落后于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两年白银成交量稳步攀升,这是一个酝酿牛市的迹象。虽然白银成交量指标迄今尚未受到太多影响,但黄金成交量指标因成交量的增加而在最近创出新高,不仅对黄金本身,对白银来说也是好兆头。

白银价格近期的反弹收复了股市暴跌期间的部分失地。就目前而言,白银可能会因美元短线温和走高而下跌。不过,这也是买入白银及相关投资产品的机会。

持仓报告显示,大型投机客持有的白银多头仓位处在极低水平,这对银价前景来说非常乐观,同时暗示金价不久后亦将走高,尽管两者可能得先承受美元的温和上涨。

综上,Maund认为,短期而言白银价格或将因美元温和上涨而下跌,但整体前景依然相当乐观,短线回调可能是在牛市来临前最后的逢低买入良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