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永丰金融:金价站稳50天线等待美国CPI数据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二(2月13日)表示,近期金价对于美元的走势相当敏感,周一美元和黄金的负相关性进一步得到验证,随着美股反弹,避险情绪回落,VIX连跌两日,投资者松了一口气,美元指数也暂时停下上行的脚步,周一回落0.26%至90.208,升上90水平后好友有所犹豫,眼下都在等待周三(2月14日)的通胀报告,料对各类资产影响较大。

该行指出,如此一来,金价虽然从1360美元一路回吐升幅,跌穿多个支持,但这两日低位一直有买盘支持,能够站稳50天线,周一更是转头做出反弹,升破5天线,高见1327.1美元,并最终收在1322.6美元,重返1320美元关口,目前走势还是不太明朗,后市看CPI数据的表现,金价短线或继续温和反弹,但上行空间有限。

另一方面,白银从2月开始重心不断向下,走势明显转弱,上周就跌至16.5美元下方,但周一晚白银跟随黄金做出反弹,动能增强,升破16.5美元一线,但未能突破50天线,但预料白银反弹空间暂时有限,整体仍将保持在16至17美元震荡为主,要做出大突破,还需要利好消息刺激。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