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银价上日遭遇“惊魂一刻” 多头能否重拾动能?

新浪综合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文章来源: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三(1月17日)亚市尾盘,现货白银回吐盘初涨幅,目前加快走低,最低触及17.11美元/盎司。上日银价经历“惊魂一刻”,欧市盘中放量下探支撑,一度触及16.78美元/盎司,尾盘重新收于17.00上方。

针对上日银价的“异常”波动,外汇经纪商富拓(FXTM)特邀分析师Alex Gurr撰文分析如下:

上日市场波动期间,白银无疑表现突出,因走势波动较大。

近期白银价格多数时间走升,受助于美元走弱,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上涨。对交易员而言,白银一直被视为黄金的兄弟,但与此同时,很明显的是白银对交易卖盘的波动性更大。

周二的表现也不例外,银价在近期高位之后出现了一些急剧的抛盘,市场在美盘重新扳回部分跌幅。

从技术角度来看,触及布林带中的20日移动均线是空头乏力的迹象,随后多头收复部分失地。

因此,鉴于近期全球的不安情绪,我们预计多头将会继续前进,关键阻力位于17.394以及17.753水平。

下行方面来看,若银价进一步下挫,在17.101以及16.820附近存在关键支撑。

(现货白银日线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