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永丰金融:金价短期震荡中长线上行空间相当有限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三(12月13日)表示,由于美国加息已经早在预期内,而且几乎无悬念,市场将重点放在美联储对通胀的态度以及重磅数据的表现。美國最新公布的PPI创下6年最大年度涨幅,振奋市场,给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带来支持,金价则一度受压下行。

該行指出,现货金从本月开始弱势持续,在失守1250美元关口之后继续下探,周二(12月12日)受到乐观数据影响,金价曾低见1236.4美元,近期新低,幸好在随后跌幅縮小,最终收在1244.3美元,仍受制于5天移動平均线,技术指标并没有太大改善。短期内,金價料还是震荡为主,等待包括美联储﹑英央行﹑欧央行等的议息决定,波幅有望增加,但中长线看,加息环境之下,金价始终受压,上行空间相当有限。

另外,該行指出,白银在加速下跌之后,本周反复调整为主,毕竟之前短时间内积累了不少跌幅,但上方阻力不减,幸好在15.6水平有承接,展开水平整理,暂时缺乏方向,料弱势仍将持续。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三20:00至22:00,北京时间周四02:00至04:30,以及09:30至11: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