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白银跌破通道下轨,或跌至17.00

图表家

关注

白银跌破通道下轨,或跌至17.00

图为白银1小时走势,价格触及上升通道上轨后受阻下跌,并跌破通道下轨。

价格现正在测试17.18(斐波那契23.6%回调位)支撑位,价格若是跌破该位置则下方支撑位见17.01(斐波那契38.2%回调位)。

价格若是受支撑反弹,则上方阻力见通道下轨,突破后阻力见前高17.45.

图为白银日线走势,价格在17.31(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受阻下跌。

价格若是下行则下方支撑位见16.90(斐波那契50%回调位)。

价格若是上行则继续测试17.31阻力位,突破后阻力见17.89(斐波那契78.6%回调位)。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超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中线中性(1小时,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白银目前无持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