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三大不安因素或引爆现货白银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中金网

展望后市,中金网小编认为,目前市场有三大不安因素或直接引爆白银市场。

具体来看:

①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新低仅38%,引爆美国经济市场不确定风险,令美国9月货币政策和9月债务上行“灰犀牛”面临严峻挑战,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强振现货白银价格。

②仍于特朗普有关,8月8日特朗普回怼朝鲜“核威胁”引爆金融市场地缘风险情绪,投资市场避险需求增加令现货白银价格或进一步走高。

③德国大选“灰犀牛”开始发力,默克尔无法获得多数选票面临“联盟协议”引发欧洲经济市场政治风险情绪,令投资者涌入避险资产配置市场,现货白银价格受此支撑开启高温避险模式。

投资者意图抛售美元 白银有望叩开牛市大门

上述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引发金融市场不确定风险担忧情绪,美元指数、美股等资产受直接影响。例如:美元兑日元跌破110、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3.4基点、美股全线飘绿,标普扩大跌幅达0.42%。

美国经济市场不确定风险爆表,这对于现货白银来讲无疑是重磅利好,美元、美股因不确定风险重挫,投资者必然将目光转移至现货白银市场,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今日银价重返牛市的概率将大幅度攀升。

周三,白银低开高走上破16.5美元阻力位,正式打响牛市冲锋战,而能否站稳16.5美元并向上破位便成为牛市成形的关键。在避险情绪爆表的状况下,小编预计今日银价有开启牛市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