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4月国有理财公司募集能力排名(固收增强类)

市场资讯

关注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20224月国有理财公司成立的公募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对产品实际募集规模进行统计排名。本期榜单,联合智评根据产品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范围及比例,将固定收益类产品进一步细分为固收增强类。

本期榜单,交银理财“稳享固收精选日开(14天持有期)理财产品”以70亿的实际募集规模夺得榜首。建信理财“睿鑫固收类封闭式产品2022年第63期”和“安享固收类封闭式养老理财产品2022年第7期”分别以62.44亿和51.68亿的实际募集规模摘得本榜亚军和季军。

上榜产品系列:交银理财“稳享”系列,建信理财“睿鑫”、“安享”系列,中银理财“稳富固收增强”系列,农银理财“农银匠心”系列,中邮理财“鸿锦”系列和工银理财“颐享安泰”系列。

机构分布:上榜的前10支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36.15亿元。其中,建信理财4支,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其次是中银理财2支,其余机构各1支。

榜单详情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