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4月城农商理财公司实际兑付超预期排名(固收增强类)

市场资讯

关注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20224月城农商理财公司披露兑付公告的公募封闭式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对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超业绩比较基准进行统计排名。本期榜单,联合智评根据产品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范围及比例,将固定收益类产品进一步细分为纯固收类和固收增强类。

在固收增强类惊喜榜上,杭银理财包揽冠亚军,“幸福99丰裕3号固定收益类21014期理财计划”和“幸福99丰裕3号固定收益类21012期理财计划”分别超出业绩比较基准51BP和46BP。宁银理财“宁欣固定收益类封闭式理财74号”超出业绩比较基准35BP摘得本榜季军。

机构分布:上榜10支产品平均当期年化收益率4.67%,平均超出业绩比较基准30BP。其中,杭银理财7支,为上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机构,其次是宁银理财2支和苏银理财1支。

榜单详情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