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4月股份制理财公司理财产品存续期收益表现排名(固收增强类)

市场资讯

关注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2022年4月股份制理财公司存续的公募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投资性质为固定收益类。对产品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超业绩比较基准进行统计排名。本期榜单,联合智评根据产品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范围及比例,将固定收益类产品进一步细分为纯固收类和固收增强类。 

在固收增强类榜单上,光大理财守擂成功,“阳光金13M丰利2期”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6.33%,超出业绩比较基准2.28个百分点摘得本榜桂冠;“阳光金13M丰利增强(中秋节专属)”名列第三。华夏理财“龙盈2号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超出业绩比较基准2.22个百分点位居第二。

机构分布:上榜的10支产品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平均超业绩基准1.90个百分点。其中,光大理财5支,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其次是信银理财3支和华夏理财2支。

榜单详情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