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为什么说4月20日对于狗狗币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区块链骑士

4月份对于数字资产而言整体是一段利好时期,这一资产类别在过去24小时内面临了本月的第一次重大调整。

比特币被推低到达了3月25日的价格水平,以太坊短暂地跌破了2000美元。如Cardano、Binance Coin和Chainlink等其他数字资产也有所回调,然而我们不得不考虑狗狗币的市场情况。 

在过去的一天里狗狗币没有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在其上涨了300%之后,从0.45美元跌至0.24美元的跌幅相对谨慎并且缓慢。

上面的图表清楚地表明了它与市场中其他数字资产的脱节,这对于目前加密货币以市场情绪而不是基本面为基础的反弹来说是罕见的,然而,问题仍然存在,狗狗币能保持下去吗? 那我们不得不讨论狗狗币的基本面。

来自InTheBlock的数据表示,当64k个地址以0.305美元到0.31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60亿个狗狗币,以0.25美元至0.31美元购买狗狗币的地址目前资金用光了。

这些特定地址目前的资金不足,可能会对当前价格行为有一定程度的抵制。 

然而,正如我们之前有提到,在4月12日前购买狗狗币或以低于0.065美元购入狗狗币的大多数地址都是盈利的(即339万个地址),这就增加了当前囤积量超过当前价格范围的可能性。

狗狗币的网络哈希率从2020年10月19日的179/s上升到2021年4月15日的293/s,意味着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不断提高。 下面的图表指出了狗狗币的实际价格行为被评估时基本面受到打击的地方。

考虑到狗狗币上一次在2月第一周的反弹。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率接近1100%狗狗币经历了一个适当的修正阶段,资产价格跌落到0.50斐波那契线,这通常被认为是任何资产的合理买入区间。 

截至4月初,狗狗币在这一区间内进行整合,并建立了0.0473至0.0568美元的稳健支撑区间。现在,任何与市场基本面保持一致的资产都将从前一次上涨中获得2倍的最大收益,并可能在下一次上涨之前进行整合。 

狗狗币的预期价格是0.14美元。然而,狗狗币打破了市场规律,比预期的顶部高出167%。这是2017年某些资产表现出的情况,也帮助狗狗币的人气飙升。

基本面并不能解释目前的价格,但市场并不在意,因为资金正流入他们的口袋。 那么4月20日有什么特别的?

由于人们认为狗狗币可能比其他任何数字资产都更能反映市场情绪,Twitter正在对其进行热议,狗狗币的拥有者们聚集在一起可能会在4月20日推动这一代币。 

狗狗币 4/20在过去的一天里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月球粉碎”的统计数据说明了这一点。 

目前,狗狗币的社会参与率为931%,社会主导地位超过536%。考虑到埃隆马斯克在过去一周也没有在推特上发布任何关于狗狗币的消息,狗狗币的市场情绪超出预期。

一周前,一项合理的市场研究指出狗狗币目前的价格状况是很荒谬的。

然而,正如早些时候所解释的,目前社区对狗狗币的控制远远超过了基本面,虽然投资于这一资产仍然可能是高风险的,但对胆大妄为的交易员来说回报是可以实现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