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百元现钞散落一地!男子深夜存钱存了一半竟睡着了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撒币男子瘫坐ATM机旁,竟是“吃了酒存钱存一半睡着了”

记者:朱奕奕

百元大钞洒了一地,旁边躺着一位呼呼大睡的醉汉。

12月10日凌晨,有上海市民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在控江路双阳路路口的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旁边,有一位疑似醉酒的男子,坐在取款机旁边睡着了,而且还有大量现金散落地上,希望民警前去帮助。接到报警后,属地控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处理。

当民警打开自动取款机隔间玻璃门时,眼前的景象着实让人大吃一惊。一男子歪头坐在角落里呼呼大睡,一旁的取款机上和地板上,散落着大量百元面值的现金,而且房间里还飘散着浓浓的酒味。

“师傅,听得见吗?老酒吃多了。”控江路派出所民警来回呼唤着这位男子,同时清点地面现金,发现现场共有人民币现金6700元,而醉酒男子也在民警的呼唤声中终于慢慢苏醒了过来。

原来,醉酒男子姓刘,就住在银行这栋楼上。当天晚上跟朋友有饭局,把酒言欢之后醉得一塌糊涂,回到小区门口时,发现银行灯还亮着,想着钱包里的现金有点儿多,于是决定把钱存进银行卡,没想到在醉酒状态下,银行卡密码怎么也输不正确,多次密码错误后,最终银行卡被自动取款机吞掉,六千多现金散落一地,自己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他今天晚上有饭局,要出去他跟我说了,每次都是这样喝醉了回来。”刘先生家人这样告诉民警。

还好,刘先生醉酒之后,遇到了热心的市民报警,遇到了尽职尽责的派出所民警,现金完璧归赵,自己也被安全送回家。民警提醒,喝酒一定要适量,一旦醉酒就容易失控,甚至容易闯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