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独家!中行火爆代销首只科创板基金 募集规模已破百亿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6日消息,新浪财经独家获悉,截至今日下午15:50,由中国银行独家代销的首只科创板基金“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认购规模已突破100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于今日率先发售首批7只科技创新主题基金之一的“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代码:007346),1元起购,仅售1天。该基金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人民币,募集过程中达到10亿元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在募集期内任何一天(含第一天)当日募集截止时间后认购申请金额超过1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是第一只公开发售的科创主题基金,只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营业网点等渠道有售。新浪财经发现,在中国银行App首页,该基金被置顶显示。

(新浪财经徐巧 发自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