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2018银行APP评测重磅来袭

新浪财经

关注

项目进展:

2018中国直销银行十强花落谁家?评测标准重磅发布

60位代表冒雨赴会 2018新浪银行APP评测研讨会聊了啥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移动互联网浪潮下,银行业务从线下走到线上,从网点走到手机。银行APP已成兵家必争之地,如何严守安全准线,如何创新产品体系,如何优化用户体验,已成为评判业务好坏、服务优劣的重要准绳。APP为王时代,新浪金融评测室“2018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自2014年成立以来,新浪金融评测室已连续举办四届银行APP评测,积攒了丰富的评测经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每一年,我们都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对银行 APP 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严格评测。

2018年,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借鉴往年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评测标准,扩大评测范围,力求涵盖各个银行的主流APP。本届评测也将延续往届专业严苛的评测流程,进行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多轮评测,力求公正公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浪金融评测室今年将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一定的技术参考。

4月初,新浪金融评测室将举办“2018银行APP评测研讨会”,邀请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研讨。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广泛听取业内意见,制定本届银行APP评测路线图及相关规则。

新浪金融评测室将分阶段启动直销银行APP、手机银行APP等多个评测项目,并同步邀约采访各大银行业务负责人。根据本届评测,金融评测室将评选多个业务奖项,并在“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颁奖表彰!

2018银行 APP 哪家强?新浪金融评测室,蓄势待发!

如果想参与评测,请联系:

电话:010-62676252 

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yangfan7@staff.sina.com.cn

往届回顾:

2017直销银行评测:年度10强花落谁家

2017手机银行评测:21家银行谁更胜一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