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趣店被指涉嫌欺诈在美被诉 回应称诉讼没依据将自辩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新闻:

趣店涉嫌证券欺诈遭遇集体诉讼 多家律师所展开调查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针对被被投资者诉至美国纽约南区法院,趣店(NYSE:QD)回应新浪科技称,“诉讼申请中的主张没有依据,并且一定会积极为我们自己辩护。”

日前,多家华尔街律师事务所提醒趣店(NYSE:QD)投资者,称趣店因涉嫌证券欺诈而被投资者诉至美国纽约南区法院。同时,这些律师事务所也对此展调查。

据原告称,趣店在IPO注册声明(Registration Statement)中做出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披露以下信息:1)趣店收贷(催收)政策和操作流程存在误导,将不良贷款视为福利。2)趣店的数据系统和程序存在缺陷,无法保障借款人的信息安全,导致系统被入侵,信息被泄漏。

今年10月18日,趣店在纽交所上市,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发行了37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针对在美诉讼,趣店表示,“我们信守IPO时对投资者所做出的披露。我们坚信最近提出的诉讼申请中的主张没有依据,并且一定会积极为我们自己辩护。”(王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