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比特币价格突破3万元 本月17天涨幅已达58%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今日17:30左右,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3万元大关,本月17天涨幅已达58%。

火币网COO朱嘉伟表示,近日,韩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政策利好、比特币扩容达成阶段性成果、高盛等权威机构对比特币的持续看好、美国对ICO监管趋严等因素共同造就了比特币价格连创历史新高。

不过朱嘉伟也指出,作为投资品,比特币投资属于一种高预期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和早期创业股权投资类似。从长期来看,比特币投资面临政策不确定性、技术风险、竞争风险等风险。

“比如各国对比特币监管的政策变化、因为无法达成共识造成的分叉、共识机制可能被破解、面临其他去中心化和法定数字货币的竞争、替代等风险。这些风险决定了比特币投资从长线来看依然是一种高风险投资”,朱嘉伟说道。

针对近日比特币价格大涨,火币网COO朱嘉伟表示,比特币价格在近几日涨幅超过50%,请投资者注意价格异动风险,把风险控制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