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中国式创业

钱生钱

关注

  中国式创业

  钱生钱

  这几天思考许久,上班也没什么前途,于是我开始准备创业大计:收购200个男厕女厕,谋求创业板上市。

  这个项目的亮点在于:处理大小便,有环保概念;检验大小便,又有了医疗,大健康的概念;加个WIFI,开通APP找公厕功能,有了互联网的概念;再从新疆往江浙一带收购,有一带一路概念;装个自动门,就是工业4.0;屋顶加个光伏,就是新能源;搞个自动感应冲水,就是机器人;搞个刷卡收费,就是大金融;墙上贴几个广告,又有了新传媒;门口坐俩要饭的,又有了P2P众筹;门口再种些蔬菜,就是大农业;对军人免费,军工概念也有了。

  这么牛叉的IPO,开盘肯定翻个几十倍。等开板了,蹲坑换马桶,用日本马桶盖,资产注入重组,又有好几十倍涨幅,名字都想好了,叫香阁里拉。等板够了,再改名,叫中坑集团,中字头。中字头炒的差不多了,再进行男女厕合并,叫中国中厕。这个项目不成功简直就没有天理。(文/开心夏 图/网络供图)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