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谭伟湛:步骤详解家庭理财规划,小妙招的大用处!

新浪财经

关注

戳链接,看直播:1234家庭理财规划有妙招

【活动介绍】

2018年银华基金杯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

大赛个人赛已进入决赛直播环节,全国50强银行理财师将结合当下市场热点,从理财技巧、资产配置、投资陷阱等多角度进行直播分享,交流最新鲜实用的理财观点。

【直播预告】

直播主题:1234家庭理财规划有妙招直播时间:10月23日19:00—20:00
直播理财师:谭伟湛 佛山农商银行总行
理财师介绍:巴斯大学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助理理财规划师,具有银行从业、基金、证券、期货等从业资格,对资产配置及理财规划有独到见解。

点击看直播,关于投资理财的看法与困惑,快来直播间和理财师交流探讨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