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李兀:银华杯银行理财师大赛玩出新花样

新浪财经

关注

2017年11月16日下午,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最强争霸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W酒店举行。大赛自举办以来,引起行业内部广泛关注,来自全国22家银行的7000余位理财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重重选拔,10位优秀银行理财师脱颖而出,并携大赛校园赛优秀选手共赴最强争霸赛。

此次活动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新浪网财经内容中心主编李兀出席当日活动并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了各大银行机构和理财师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重申本次大赛以选拔优秀的理财师为目标,同时为银行和理财师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对大赛已经完成的的部分做了总结,最后表达了对本次大赛和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美好祝福。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的,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最强争霸赛暨颁奖典礼的现场。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新浪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大银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优秀理财师们的积极参与。

在过去的三个多月中,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各大银行的优秀参赛选手们汇聚一堂,经过了线上答题的专业考核,复赛的案例分析与投票,以及别开生面的直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十位选手杀出重围,将要这个舞台上进行最后的比拼,让我们在这里先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满意的成绩。

三个多月前的启动仪式上,我们明确指出此次的大赛的目的是“甄选中国最优秀的理财师,为银行理财精英和他们的所在机构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并让理财观念深入人心”。三个月的赛程中,在银华基金的大力支持和各位理财师的积极参与下,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7000名选手报名,覆盖了全国大中型银行22家,一级分行160余家。进入复赛的200名选手网络投票总数超过300万,微博案例阅读总量破千万。进入决赛的50名选手网络投票总数也突破百万大关。这都彰现出了本次大赛的超高影响力。

同时,此次大赛在决赛比拼中还引入了直播的形式,让各位优秀的理财师们在镜头前,面对更多的观众来推广他们的理财方案与理财观念。根据一直播数据统计,此次50名选手的决赛直播总计观看人数超过100万,有十余位选手单场直播观看人数峰值超过十万。理财师们将自身的专业技能与当下流行的元素相结合,为广大的网友们奉献了精彩的理财公开课。除此之外,本次大赛在社交平台上也积累了可观的数据,微博话题阅读量1150万,长期霸占财经类话题前十。

这一切的数据都说明我们本次的大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和各个机构的大力支持与理财师们的精彩表现是分不开的。三个月的赛事,三轮的比拼,十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即将在这里展开对最高荣誉的争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各个银行机构和银华基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理财师们的积极参与,预祝最强争霸赛圆满成功,各位理财师前程似锦。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