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终极大奖重磅揭晓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017年11月16日14:00,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最强争霸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盛大举办。在前期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十位银行理财师、校园精英选拔赛的十名优秀选手及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团队代表应邀出席。

当日的最强争霸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针对银行理财师,三分钟即兴演讲全方位的考察了银行理财师的职业素养、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第二轮是针对理财师学徒的考核,赛前半个月,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师就根据决赛成绩依次选择了自己的学徒并根据抽取案例对学徒进行了教授和辅导,这个创新性环节的加入,使得比赛更加贴近生活,妙趣横生,并真正考察了理财师的综合实力。

两轮展示结束,根据评审团评分,渣打银行的梅亚欧、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吴珂萱以及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高希表现突出,分获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金、银、铜奖,而对外经贸大学的邵洁蕙、西南财经大学的崔瑜、上海大学的戴昊玮获得2017银华杯理财校园精英赛前三名。

比赛结束,现场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除了备受瞩目的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金银铜奖外,同时还颁发了本届大赛的十佳银行理财团队、十佳银行理财师以及全国最受欢迎银行理财师等奖项。

本此大赛从开赛之初就引爆银行理财圈,三个月赛程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曝光度与关注度,这对于理财师个人品牌塑造,理财观念的广泛传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广大理财师们搭建了一个公平竞争交流的平台,为大众理财知识普及做出贡献。

附获奖名单:

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

金奖:渣打银行 梅亚欧 

银奖:广发银行武汉分行 吴珂萱

铜奖: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高希

十佳银行理财师(4—10名):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张宇丝、工商银行山东分行赵悦、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邵阳、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张璐、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张婷、广州农商银行蔡骏强、交通银行江苏分行顾烜

2017银华杯理财校园精英赛:

金奖:对外经贸大学 邵洁蕙

银奖:西南财经大学 崔瑜

铜奖:上海大学 戴昊玮

十佳选手:西南财经大学张哲、上海财经大学黄睿琛、北京科技大学张啸、上海财经大学李孟菲、西南财经大学李文剑、北京科技大学杨润初、上海财经大学白雪

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团队: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新余农商银行

工商银行山东分行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

交通银行广东分行

工商银行大连分行

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

交通银行江苏分行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