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魏华:现在中国人最大的需求就是理财问题

新浪财经

关注

2017年11月16日下午,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最强争霸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W酒店举行。大赛自举办以来,引起行业内部广泛关注,来自全国22家银行的7000余位理财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重重选拔,10位优秀银行理财师脱颖而出,并携大赛校园赛优秀选手共赴最强争霸赛。

此次活动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 魏华出席当日活动并发表致辞。

以下为演讲实录。

魏华:今天在座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会议委托我做一点致辞,我想说一下我就简单地说上三点。

第一点,我想表达一下祝贺,这次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合办的理财师大赛,据我了解从准备的时间到现在已经将近半年了。从报名,从比赛开始整个有三个月时间了,整个过程中我听到的报名人数最多的时候应该接近上万人。今天我听到的数据是最终10名全国最佳的理财分析师杀出重围、杀进决赛。我对这次活动到现在的顺利进行、圆满推动和现在广泛的社会反响表示祝贺!另外一点也对这一次我们全国从23个省市不同的银行杀进决赛的我们的金牌的理财分析师和他们各自带的徒弟的专业的精彩的表现表示祝贺!

我想说的第二点是感谢,这次活动推动到现在和我们新浪财经以及银华基金,活动的组委会的密切工作辛勤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也和我们各个大行、各个金融机构的配合支持是分不开的,也和我们千千万万个理财分析师积极参加,还有潜在的在大学里头希望进入这个行业的潜在的将来的理财分析师密切支持是分不开的。我对今天到达现场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所有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最后一点,我就谈一下关于理财行业的畅想,我祝贺今天杀入决赛的咱们的金牌分析师,也祝贺咱们优秀的学子有这么一个梦想想进入我们这个行业。理财行业我个人认为从范围上来讲,我自己已经做了有20多年了,在银行、证券、基金我都经历过。这个行业我们从范围上来讲现在整个市场的规模应该超过了100万亿以上这么大的一个理财规模数字,同时需求非常大,我曾经问过好多人一个问题,现在中国人最大的需求是什么?我感觉还不是房子问题,是理财问题,这是我们千千万万个客户和我们的投资者发自心底里的一个呼声,希望成功理财。我见过非常成功的理财,买股票成功,买房子成功,做基金成功,每一轮都基本上踩得非常准,业界有好多都追随着他去投资;我也见过好多银行的金牌分析师身边有很多忠实的粉丝跟他学理财。我在各地跑动的时候,感觉到各个银行的行长除了公事之外,非常关心的问题就是:“魏总,你看看下一步黄金涨还是股市涨?我要是买股票的话不太熟悉的话,那你觉得买哪一支基金好呢?”这样的问题很多,非常多。所以我感觉做理财分析这个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行业,是非常朝阳的行业,是非常有前途的行业,所以说今天在座的能够到达现场,就参加了浩浩荡荡的潮流,你一定更容易在这个潮流中获得成功。我认为一定会实现这一点,所以我跟大家说,第三个给在座的所有人,还有将来想做这个行业的同志们,给一个美丽的梦想,欢迎大家加入理财行业!

最后一点,我想我的致辞基本结束,我也祝愿此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祝愿在座的各位同志们身体健康、理财顺利,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