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水滴筹”登上微博热搜,网友:抽成比例竟达30%-70%、这不是抽成而是在抽脸

金融一线

关注

8月21日消息,#水滴筹#今日登上微博热搜,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水滴筹筹款中介抽成最高达70%”,在上周三,针对“灰产”问题,水滴筹也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并首次披露了打击恶意推广的相关数据:目前已累计管控恶意推广案例800余起,管控恶意推广的用户账号600多个。惊人的是筹款中介从中抽成比例高达30%-70%。

水滴筹方面今日发布微博回应称:“所谓的筹款中介是部分恶意推广的第三方商业组织运作,为筹款人提供不正当筹款方式的服务,对于此上海用户和水滴品牌的行为,水滴筹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抵制和打击。”

对此有网友表示,“肯定有贩卖个人信息,我留了个手机号就不停打电话给我,绝了”、“中介从中抽成比例竟然高达30%-70%,这不是抽成而是在抽脸。有种被黑中介诈骗的感觉,以后不会在这类平台捐一分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