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众惠相互“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成立专项工作组

新浪财经

关注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近日,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全面启动2020年“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即日起,众惠相互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针对此次活动,众惠相互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各部门进行统一部署,集中宣传力量,将通过多种活动及宣传形式,向公众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宣传保险从业人员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众惠相互将组织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本社员工将在工位、办公走廊或者会议室等开展5至10分钟的健康操活动,并利用上下班空闲时间及工作时间,多开展室内居家运动,积极参加捐步活动。

众惠相互还将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结合不同形式的生活锻炼场景、捐赠步数的流程花絮等自制成视频,并参与内部打榜。此外,在落实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方面,众惠相互将结合抗疫形势,充分利用本社已有的官网、官微、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重点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最后,根据活动部署,众惠相互还将开展保险知识科普活动,在“知乎”开设“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通过“众惠相互”知乎账户,至少推送2期保险知识普及内容。除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宣传,众惠相互还将在线下组织员工学习保险相关知识,并制作横幅、海报、易拉宝等活动宣传材料,在公司内部悬挂、张贴、摆放。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众惠相互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