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保险业协会倡议书:携手共抗新冠肺炎疫情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倡议书 大爱无疆 携手共抗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发挥我国负责任大国作用”的指示精神,促进疫情防控的国际合作,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倡议会员单位,利用各单位的境外分支机构、关联机构,积极支援所在国家(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会员单位境外分支机构、关联机构密切跟踪国际疫情发展形势,及时了解所在国家(地区)政府发布的疫情信息和防疫需求,在当地使领馆的指导下,积极响应所在国家(地区)的防疫工作,并通过捐款、捐赠防疫物资等多种形式,为所在国家(地区)贡献力量,并肩共抗新冠肺炎。

倡议会员单位做好境外分支机构、关联机构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倡议会员单位境外分支机、关联机构采取多种措施,创新服务,开设特定专属保险业务,提高服务水平,为所在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

此次疫情,再次让世界认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全世界携手努力、共同担当,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就一定能够让世界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中国保险行业在全球抗击疫情中携手并肩,继续彰显中国保险行业大爱!

请会员单位对境外分支机构、关联机构捐款捐物等支持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跟踪统计,有关情况及时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系。 

会员部(对接集团总部)联系人:王阳   13522666421

财产险二部(对接产险公司)联系人:陈古铭  18911359830      

人身险一部(对接寿险公司)联系人:李春苗  17710211316    

中介部(对接中介公司)联系人:刘丽荣  18501362703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