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重磅发布:国寿等险企获奖

新浪财经

关注

2019年11月8日,以“生态.理性”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论坛现场举办了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

一批在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保险企业,以及保险企业的优秀领导者荣获表彰,颁奖盛典上还发布了《2019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及《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同时在盛典上发布。

为了解过去一年保险行业公益慈善活动开展及管理现状,《保险文化》杂志编辑部向全国各保险公司发出公益慈善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并综合各保险公司2018年的社会责任报告及媒体公开报道,推出《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和《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保险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中国的保险密度、保险深度相较行业起步之初,已不可同日而语。

在持续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经济推动器”作用的同时,各保险公司积极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在精准扶贫、赈灾救难、助残助弱、安老抚幼、支教助学、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入围榜单的保险公司代表纷纷走上主席台,领取了代表行业至高荣誉的奖牌。

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10强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10强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