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中国平安:在马明哲之外增设3个联席CEO岗位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马明哲的接班人安排:中国平安增设三位联席CEO

平安孙建一:设立联席CEO后 马明哲仍将带领整个平安

中国平安:马明哲之外新设三位联席CEO 分管三大业务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国平安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深圳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完善公司执行委员会决策机制和组织体系的议案》,为进一步明确执行官(CEO)的定位与职责,公司增设三个联席CEO岗位,由三大业务线:个人、公司、科技负责人李源祥、谢永林、陈心颖担任,分别统筹管理个人、公司、科技业务,对三大业务群实施统一领导专业分工。

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856.37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894.89亿元,同比增长19.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3.97亿元,同比增长19.7%;集团总资产近7万亿,按金融属性其中大部分属于客户端的负债资产,管理超过1.8亿金融客户的长期保险金、养老金、银行存款、证券投资资金。

以下为公告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