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中国人寿抚顺被罚96万元:业务财务数据不真实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2日消息,辽宁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存在未经核准擅自任命高管人员、业务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行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东洲区支公司存在业务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行为。

尹尧鹏系该违法行为责任人员;李旭对任职期间内的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王庆对任职期间内的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辜德平对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马燕洁对任职期间内的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

辽宁银保监局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处罚款人民币55万元,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东洲区支公司处罚款人民币10万元。

对尹尧鹏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2万元;对李旭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4万元;对王庆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0万元;对辜德平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对马燕洁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4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