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友邦保险委任李源祥为候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友邦保险委任李源祥为候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格隆汇11月22日 友邦保险(01299.HK)公布,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g Keng Hooi(黄经辉)已知会公司董事会彼于2020年5月31日起退任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所有执行职务的意向;李源祥已获委任为候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并于2020年3月1日起生效。彼将于2020年6月1日起接任黄先生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李先生,54岁,拥有逾30年保险业的经验。彼自2013年6月起担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并曾任该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及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在加入平安集团前,李先生曾于英国的Prudentialplc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包括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彼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印尼、中国台湾、泰国及越南等多个亚洲市场均拥有丰富经验。彼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开展其事业生涯。李先生于剑桥大学取得财政金融硕士学位,亦为北美精算协会的资深会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