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

赴港必看!众多盛事即将启动,富通保险还送系列通关CHILL礼遇!

保险文化

关注

香港全面通关一月有余

访港旅客热情持续高涨

时隔三年终于再开关

香港给出了足够诚意

除了给旅客派发

100万份消费美食礼遇、50万张免费机票

还斥资逾2.5亿港元举办大型盛事活动

让旅客看见重焕光彩的香港

值此喜悦时刻

香港富通保险与新世界集团多元业务合作

推出富通通关特别CHILL礼遇

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香港有哪些大型盛事值得关注?

众所周知,香港一直拥有“盛事之都”的美誉。为了进一步提升“盛事之都”的形象和竞争力,拿下目前世界各地都在力争的会展旅游业板块,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动用逾2.5亿港元继续举办和协助推广大型旅游盛事!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即将开启,包括首届香港流行文化节,疫情后再次以实体形式举办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香港单车节、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等等,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除此以外,「开心香港」也即将启动,活动聚焦美食体验、愉快游乐、文青创作!届时大家可在全港多区参与大型美食市集,享用内地、香港及海外特色美食。而将于夏季筹办的大型海陆嘉年华更是值得大家重点关注,来自全球各地的表演团体将以维港为舞台,呈献舞蹈、音乐、街头表演等精彩演出;维港方面也会推出全新的灯光汇演,给市民及旅客美轮美奂的维港新体验。

重焕光彩的香港这么精彩

更有众多好礼相送

还不快来打卡加入?!

我马上出发!

那那那...富通通关特别CHILL礼遇怎么领呀

别急,马上告诉你!

富通保险通关特别CHILL礼遇

作为新世界集团成员,富通保险将联同新世界多元化业务如K11 MUSEA、HUMANSA、UMP联合医务等为访港旅客提供一站式CHILL体验及优惠,囊括酒店、购物娱乐、医疗健康、体检及疫苗优惠,人生规划保障等应有尽有!

#有关以下优惠详请,请向阁下的富通保险人生规划师或业务伙伴查询。

「医」

疫情之后,人们对生命健康、疾病防治等有了更高的需求。过去大家到港旅行多为购物观光,现在到港又多了一项“健康行”的新选择——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因此,富通保险悉心准备了守护身心灵健康的优质医疗体验 。

1

疫苗接种服务优惠*

由香港优质医健集团提供尊贵便捷之疫苗接种服务:

仁山优社Humansa

革新传统医疗保健模式,以人为本,以最先进技术,提供一流的综合保健服务,是您维持健康的终身伙伴。于坐拥维港美景的尖沙咀K11 ATELIER旗舰店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

K11 MUSEA

位于尖沙咀购买热点,于特设之疫苗专车内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

尚至医疗Virtus

位于中环闹市,于尚至医疗大楼内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

仁山优社Humansa

设有两个疫苗接种点,多款热门疫苗以优惠价钱投供注射。

2

高级健康检查计划*

由联合医务集团提供:

高级健康检查计划

无论男女宾之计划均享八五折优惠

Skincentral专贵VIP综合激光美容计划

尊享六折优惠

*疫苗接种及各项医疗计划需提前预约。

「住」

出来旅行,自然要住得舒适!富通保险为您呈上顶级尊宠礼遇,让您以优惠价预订入住国际知名赞誉的酒店,豪叹宫廷华丽气派,品味名酿佳肴!

  • 香港瑰丽酒店:坐拥绝美的维多利亚港景致,打造极致的舒适体验和精致的奢华住宿,并提供贴心的私人管家服务和行政酒廊。

  • K11 Artus寓馆*:作为海纳百川的创意枢纽,营造创意盎然的尊贵寓馆体验;同时为您开启寻灵感,享悠闲,文化探索之旅。

*住宿体验可享丰盛早餐餐饮及K Dollar礼遇

  • 君悦酒店及凯悦酒店坐落于香港岛湾仔海旁,面向举世闻名的维多利亚海港;酒店设计宏伟,拥宽敞的宴会空间、世界级的餐饮,致力为您打造最高级及舒适的旅程。

  • 万丽海景酒店: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侧,饱览维港美景,位置优越。酒店服务细心周到,设施完善,配上轻松自在的气氛,是独一无二的时尚酒店。

  • 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位于香港尖沙咀东部的商业购物区,贴心周到的服务,彰显卓越的待客之道。

「食玩买」

来到“购物天堂”香港,怎么能不shopping一番呢!K11 MUSEA作为国际知名的地标,也是香港最具有代表性的人文艺术购物馆,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及餐饮于一身,这次更给旅客们准备了顶级高贵的购物礼遇,还不快来K11 MUSEA投入一场想象之旅?

购物优惠包括:

  • HK$2,200电子消费券(无需消费!)

  • 额外获赠2,800 K Dollar(消费满10万)

  • 周大福珠宝:购买指定足金类产品,可享特别手工设计费优惠

囊括医、住、食玩买的全方位惊喜礼遇,试问谁看到能不心动呢!不过很多人来香港,除了吃喝玩乐,也还会有其它的需求,那就是——买保险!

港险的热度是经久不衰的,想必香港通关后又将掀起一波购置港险的热潮。为何有的投保人会偏爱香港保险?我觉得可以从这三方面浅浅地分析一波。

01

首先,香港保险行业历史悠久,时间的沉淀让香港的保险体系趋于成熟;

02

其次,香港保险业受香港保监局及相关法规的严格监管,能够提升投保人的投保信心;

03

最后一点也相当关键,香港的保险产品多元化且保障范围广。

既然香港保险这么香,保险公司又该怎么选呢?当然是选择像富通保险这样实力雄厚的公司更安心啦!富通保险的雄厚实力,从它给访港旅客提供的丰富礼遇就可见一斑了。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富通保险,我再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关于富通保险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也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

富通保险服务香港逾30年,为个人及机构提供⼀系列多元化的保险及理财规划产品服务,涵盖人寿保障、医疗保险、意外保障、储蓄计划和投资保险。作为新世界集团成员,富通保险亦透过与集团多元业务的协同,从创富传承、健康养⽣到优质⽣活,为客⼾提供完善的人生规划方案。富通保险细听客户需要,迎合新世代的需求和品味;打破常规,领先打造别开生面的服务和体验;超越自我,为瞬息万变的时代时刻作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