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孙迎彤出席中国年度管理大会

睿见Economy

关注

“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争做世界一流 推动高质量发展”于3月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迎彤出席并发言。

国民技术现在业务主要是两块,集成电路和负极材料,我们也是国内比较少见的有这种搭配的业务结构的上市公司。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房地产作为大宗商品,拉动了整个中国经济20年的发展,未来10年到20年,汽车肯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而特别是现在的汽车跟以前的汽车发生了本质的变化,它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的工具,而是人的信息终端,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语境分两段,我们努力创新是一个语境,面对困难是另外一个语境。双循环既有市场的循环,也有作为一个单体企业全球供应链的双供应链循环。我还是很乐观的,今年我认为可能是必须要出现这么一次转折,明年开始整个行业的发展应该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上升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