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上盛宴,大咖齐聚 第六届中国债券论坛将于1月12日重磅来袭!

新浪财经

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和新浪财经主办,第一创业债券研究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债券论坛”将于1月12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并在新浪平台同步直播。

“中国债券论坛”系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与第一创业合作成立的专业性非赢利性智库,旨在聚合国内外债券研究英才,依凭全球视野,基于前沿资讯,系统、深入地分析中国及全球债券市场的发展、风险及投资机会。论坛将精研市场创新,为管理层和广大投资者服务;论坛还将定期或不定期邀请监管和决策部门人士、一流学者以及业界精英展开专业对话,并出版若干专业性研究报告。迄今为止,“中国债券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债券市场的重要盛会。

本届中国债券论坛将以“双循环 新格局 新机遇”为主题。会上,第一创业证券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芳,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第一创业债券研究院理事长李扬和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将作主办方致辞。其后,李扬理事长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IMF原全球副总裁朱民,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劲松,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邢自强,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国家金融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张明,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占华将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如何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解放思想、拥抱改革,化挑战为机遇,共同推动中国债券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让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顶级盛会,大咖齐聚。让我们1月12日云上相聚,不见不散!

附:中国债券论坛宣传海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