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润华服务香港公开发售获超购约7.74倍 每股定价1.7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润华服务(02455)公布配股结果,公司全球发行7500万股新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配售占90%。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70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开始于联交所主板买卖。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踊跃超额认购,超购约7.74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750万股,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根据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国际配售股份已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29倍。国际配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国际配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6750万股,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