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Probio迎来A轮融资:高瓴投资1.5亿美元 传奇生物出售2081万股

新浪港股

关注

刚刚,金斯瑞发布融资公告,金斯瑞旗下Probio迎来A轮融资,且公司认购Probio7000万美元可转债,本轮融资前Probio估值7.3亿美元。

根据公告,公司与高瓴就Probio Cayman(为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议A轮融资订立具约束力的合约细则,据此,公司将于Probio完成前透过其附属公司Probio BVI认购金额为7000万美元可转换为Probio股份的可换股债券。 该投资者将认购A轮融资总投资额1.5亿美元的Probio CaymanA类优先股。

在本轮融资中,传奇生物同意出售而高瓴同意购买2081万股,涉资3亿美元,同时,传奇生物向高瓴发行1000万股认购期权,最高行权价2亿美元。

传奇生物是一家全球性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肿瘤学和其他适应症的新型细胞疗法的开发。2017年,传奇生物的CAR-T细胞疗法LCAR-B38M/JNJ-4828因临床数据表现突出,随后,2020年,金斯瑞成功将其分拆赴美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