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阿里巴巴提早截单:国际超购3-4倍 传定价调至2%折扣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1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提早截单,国际认购超额3-4倍,传定价调至2%折扣。目前公开发售超购大约3倍。

外媒引述消息指,阿里上市吸引强劲购买需求,原定明日(20日)截止的国际配售,决定提早半日结束,估计明天傍晚定价。据称,阿里获得数倍认购。公开发售方面,阿里将于明日中午截止认购,每股招股价不超过188元。

阿里发言人对提前结束国际配售认购的决定不予置评。

早前,阿里通过富途、辉力、耀才等证券公司认购阿里巴巴的投资者融资额(孖展)为88亿港元,以公开发售部分集资23.5亿港元计,融资倍数为3.74倍,超额认购2.74倍。18日晚间还有消息指出,阿里巴巴将以134亿美元的规模提早结束对投资者的新股认购。据新浪港股测算,134亿美元折合1049亿港元,正式成为港股史上第三大新股,仅次于友邦保险工商银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