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Sprocomm Intelligence超购73倍 一手中签率为5%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财华社

专注于新兴市场的ODM手机供应商Sprocomm Intelligence (01401-HK)公布,香港公开发售合共接获12,885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8.4138亿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2500万0,000股的约74倍。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联席全球协调人已行使其酌情权将2500万股国际配售股份自国际配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增至50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的20%。

6,316份申请一手(20000股)中签率为5%。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5元,为其招股价范围介乎0.5元至0.6元的下限。该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约8440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