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为何选择现在上市?百威:现在公司增长、盈利空间更大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9月17日消息,百威亚太于周二下午5点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席执行官Jan Craps、首席财务官Guilherme Castellan、执行董事Frank Wang出席新闻发布会。

这次IPO,母公司负债量不是唯一目标。公司将通过上市,更加发展公司的品牌,使得公司成为亚太区领先公司,更加发展亚太业务。对于百威重启上市是否有信心,公司表示:我们一直对公司发展有信心,投资者也对我们业务有很大兴趣。

至于为什么现在上市?公司表示:公司增长空间更加大,市况虽然差点,但是公司的增长、盈利空间都比之前更加好,而我们都觉得投资者对这方面更有兴趣。(备注:根据母公司百威英博的公告信息:出售澳大利亚业务给日本朝日集团控股,交易价格是160亿澳元,折合港币881.8亿港元。这个金额比之前百威亚太计划上市时募集的资金上限764.5亿元还要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