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东方教育IPO集资额不降反增 将于6月12日登陆港交所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微信公众号:独角兽早知道

据独角兽早知道(ID:iponews)独家消息源,新东方烹饪学校主主体公司东方教育赴港IPO融资额度为5.44–6.80亿美元(绿鞋前),6.25–7.82亿美元(绿鞋后),对应2019年预测市盈率19.4x-24.3x(绿鞋前),20.0x-25.0x(绿鞋后) 。

东方教育本次IPO基础发行4.358亿股 (100%新股),约为扩大后股本的20%;且另有发行规模的15%作为绿鞋。

东方教育将于5月27日 - 6月4日簿记建档;6月4日确定定价;6月12日正式挂牌上市。

早前有媒体报道东方教育下调了赴港IPO募集金额,从最新的发行资料来看,本次上市的募资额是没有发生变化的,独角兽早知道提醒大家要注意鉴别市场信息,以免对投资造成误导。

据独角兽早知道了解到,东方教育在烹饪技术、信息技术及汽车服务等三个分部所提供的职业技能服务均处位列中国第一,目前已在29个省份及香港,运营139所学校。

东方教育是中国提供职业技能教育的先行者,量身打造的课程有针对性的弥合雇主与学生间的供需缺口。

这家公司旗下有五大学校品牌,分别为新东方烹饪教育、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新华电脑教育、华信智原DT人才培训基地及万通汽车教育。

从招股书我们能看出,东方教育于2017年实现收入约人民币28.5亿元,2015-2017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24.9%,2017年净利润约人民币6.42亿元,2015-2017年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38.3%。

其实从现在的情况来说,互联网企业收到的冲击不断,在线教育公司的盈利颇为艰难,作为传统技术培训机构的东方教育本次赴港上市也是引起来多家投资机构的注意。

顶着“中国最大职业技能教育机构”头衔的东方教育,即将在6月12日登陆港交所,这家独树一帜的教育机构未来成长空间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