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信义能源或以接近发行区间下限定价 5月28日在港挂牌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

据IPO早知道消息,信义能源于周一截止认购,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1.89港元-2.35港元,最终定价或为1.94元。

去年12月,信义能源宣布推迟上市,至于为何选择在这个时候选择上市,信义能源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董貺漄回应称,公司对本次IPO充满信心,在上市前已经找到资深的投资者,这两天看到美国和香港上市公司里面公用事业股的股价比较坚挺,所以选择在现在这个时候上市。

信义能源IPO保荐人法国巴黎证券证券资本部董事黎栢鸿表示在记者会上表示,尽管近几日股市市况不好,但本次信义能源IPO已经获得两位基石投资者认购1.1亿美元,占总体发行规模四分之一。

一位基石投资者为香港商人四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家宝,认购信义能源5亿港元股份。罗家宝是堡狮龙创办人罗定邦的四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