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电子交易集团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120.99倍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电子交易集团(08036)公布,公司发行2.3亿股,公开发售占50%,配售占50%。最终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 0.28 港元,每手1万股,股份将预期于2月19日开始在GEM买卖。另外发售量调整权已失效。

其中,公开发售接获有效认购约27.83亿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 120.99 倍。9200万股股份由配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1.15亿股股份,占股份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根据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配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为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配售股份约 1.01 倍,由于重新分配,根据配售分配予 168 名承配人的最终配售股份数目为1.15亿股发售股份,占股份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Poon Tai Man及Richard Tan各自认购 3571万股发售股份。

公告称,股份发售净筹2330万港元,11%将用于扩展财富管理方案的业务; 29%将用于改善用户交易应用程式;11%将用于为本地经纪行客户扩大管理云端服务; 46%将用于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 3%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