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太兴提交上市申请 去年首9个月赚2.9亿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本港餐饮集团太兴提交在港上市申请,公司去年首9个月纯利2.89亿港元,按年增67.3%。交银国际为上市独家保荐人。

据初步上市文件,太兴集团旗下网路包括‘茶木’、‘靠得住’、‘敏华冰厅’及‘东京筑地食堂’等,在中港澳三地拥有185间餐厅,当中122间在香港,内地及澳门分别有62间及1间。公司又引述沙利文统计,以收益计,太兴是本港自营休闲餐饮餐厅市场中排名第一,内地市场则为第二。

去年首9个月,太兴录得收益23.49亿港元,按年增长14.9%,港澳市场贡献其中77.1%。期内综合毛利率为71.6%,跟2017年底持平。

主攻中式菜式的‘太兴’茶餐厅,去年首9个月的日均销售额为5.51万元,其次是‘茶木’的5.05万元。若以每名客人平均消费计,‘渔牧’的贡献最出众,每人平均消费176.5元,‘茶木’则以96.5元排第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