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矿机商亿邦再递上市申请 上半年纯利大增18倍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全球三大虚拟货币矿机商今年相继申请上市,惟早前有传比特大陆不获港交所(00388)批准上市,而嘉楠耘智的上市申请亦失效,但亿邦昨重新递交上市申请,且更新财务资料,上半年盈利续录得爆炸性增长。

亿邦最新递交的上市申请显示,截至6月底止半年,收入21.4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大增8倍,当中区块链相关产品占整体收益98.9%,主要因为用户对算力、效率及散热等方面性能更优越的BPU(即矿机)的需求日益增加。

亿邦上半年期内纯利9.2亿元,按年急增约18倍,整体毛利率53.8%,按年增14.1百分点。

比特币(bitcoin)年内高位回吐逾8成,日前有加密货币媒体报道,港交所拒向比特大陆上市开绿灯,提到加密货币行业极为波动性,不想成首家矿机股结业交易所 ,不过比特大陆申请尚有3个月多月处理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