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国银行:派拉蒙环球遭标普下调评级或使收购交易更容易

市场资讯

关注

格隆汇3月28日|标普将派拉蒙环球债务评级从BBB-下调至BB+,但富国银行表示,此举实际上可能使收购该公司更容易,因为它可以免除偿还债务的义务。富国银行分析师Steven Cahall表示,我们不是债务条款方面的专家,但我们相信,派拉蒙环球的大多数债务工具都有这样的表述,即如果一家评级机构转向(高收益),那么它就否定了控制权条款的变更。这意味着,如果有人出价收购派拉蒙环球,他们将不需要偿还和重新发行债务,这大大降低了风险。

此前有消息称阿波罗提议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派拉蒙的工作室,Cahall表示,如果派拉蒙接受阿波罗的提议,那么剩余的有线资产和流媒体Paramount+的杠杆率将不到2倍,EBITDA将接近20亿美元,而制片厂的出售可能会吸引更高的出价,因为BET和Nickelodeon是其他可释放的资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