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阜博集团(3738.HK)发布2022年财报:业绩亮点纷呈,中国区营收增逾3倍

港股那点事

关注

格隆汇3月31日丨阜博集团(3738.HK)今日公布2022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全年总营收达到14.4亿港元,同比增长110%,年内实现毛利润5.91亿港元,同比增长69.4%,经调整EBITDA约为3亿港元,同比大增163.9%。

根据年报,2022年阜博全球业务实现同步快速发展。业绩期内,阜博的中国区业务营收达到6.98亿港元,同比大增319.8%。其中,粒子科技的顺利收购成为中国业务增长的催化剂,双方的整合与战略协同效应逐步释放。基于粒子科技在中国数字内容产业的深厚积累和团队执行能力,以及阜博数十年的数字确权核心能力和全球顶尖用户服务经验,公司将继续把握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与此同时,阜博美国业务收入达到7.4亿港元,同比增长43.6%。随着主流内容方纷纷加速向DTC模式转型,进一步强化优质数字内容保护和内容运营策略需求,预期可观的变现规模将继续支持阜博全球业务稳步增长。积极的全球市场策略下,欧洲、日本等其他主要经济区域有望逐步为公司贡献新的业绩增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