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澳股收跌0.19% 澳大利亚3月制造业、服务业PMI均跌至荣枯线下方

港股那点事

关注

格隆汇3月24日丨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跌0.19%,报6,955.2点。

澳大利亚Judo银行服务业PMI从2月50.6下降至3月的48.1,制造业PMI从50.7下降至48.2,两项均跌回荣枯线下;Fortescue Metals创始人Andrew Forrest,力拓的老板Jakob Stausholm以及BHP总裁Mike Henry本周末都将前往中国参加发展论坛。

美股银行指数再度走低,导致金融股跌超1%,澳洲四大行跌0.61%至1.63%。

能源股跟跌,兖煤澳大利亚跌1.64%,矿产勘探公司Lord Resources在发布了良好的锂项目钻探结果后涨6.7%。

公用事业和矿业股小幅走高,新西兰电力公司Mercury涨超4%,黄金公司纽克雷斯特矿业和北方之星资源在金价的推动下走高。

个股方面,兴登堡发布做空Block公司的报告,其报告表明,Block严重夸大了真实用户数量,低估了其获客成本,Block暴跌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