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股异动 | 中国东方教育(00667)涨超15%领涨职教股 机构称教育板块或成市场关注焦点 看好板块行情的可持续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职教股早盘走高,截至发稿,中国东方教育(00667)涨14.97%,报5.76港元;中教控股(00839)涨7.69%,报9.1港元;希望教育(01765)涨7.94%,报0.68港元;新高教集团(02001)涨5.54%,报2.86港元;中国科培(01890)涨5.15%,报2.45港元。

国信证券表示,高教/职教领域一直都是政策鼓励的方向,但前期受市场各种传闻同样承压大幅回调,目前二级市场估值与板块基本面增速形成严重倒挂。近期伴随房地产、互联网等领域政策风向有所改变,教育板块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下一个焦点。此外,目前各省份民办高校营利性选择进程持续推进,将对板块情绪持续形成正面支撑。综合考虑港股市场环境与板块基本面表现,该行看好板块行情的可持续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