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友联租赁涨超5% 与山东裕龙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友联租赁(01563)发布公告,公司与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及山东裕龙同意在有关工程车辆或设备,以及例如货运及╱或船运的车辆等运输工具的设备采购、设备租赁及融资租赁等领域,展开广泛及深入的合作。公司同意在设备采购过程中,双方可以通过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开展业务。双方主要合作模式包括售后回租及直租。截至13时52分,涨5.73%,报价1.66港元,成交额3235.31万。

于2021年4月19日,公司就可能收购事项与潜在卖方南山集团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其为关于公司从潜在卖方可能收购举办人于烟台南山学院的全部权益。公告称,集团的主要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除专注于其现有业务外,集团一直不时探索可行的投资机遇,以使其业务多元化及拓宽其收入来源,确保可持续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