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教育股爆发宇华教育涨9% 中信建投:民办高教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教育股集体走高,其中,宇华教育涨超9%,中国东方教育涨近9%,中教控股、希望教育涨超6%,新高教集团、天立教育涨涨近4%。

中信建投指出,近期,市场比较关注民促法实施条例修订进展,短期内实施条例落地存在一定可能性,教育部在去年12月“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216号(教育类101号)、第B009号提案答复的函”中已明确表示《实施条例》已列入国务院2020年立法计划(2020年6月印发),教育部将积极配合司法部,推动《实施条例》完成修订和颁布实施。2016年修订的《民促法》已明确民办高等教育可分类登记,营利性已经不是本质障碍,《实施条例》落地后,民办高教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关注中公教育、传智教育、中汇集团、好未来、新东方-S、宇华教育、华夏视听教育、紫光学大、东软教育、科德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