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英皇证券:大市成交量有所萎缩 双11或带动消费股炒作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内地经济呈现稳步回升势头,市场资金充裕下,大市持续以板块轮动炒作为主。虽然最近内港成交量有所萎缩,但预计是为蚂蚁集团即将招股而作准备。另外,电商现正催谷“双11”购物节高潮下,宜关注一众消费相关板块料持续有炒作。

投资者憧憬美国就新抗疫纾困方案达成协议,刺激美股周二回升。美汇偏软,油价先跌后升,金价则小幅造好。金融及个别科技股走俏,其中,旅游保险股Travelers抽高5.6%,为表现最强的道指成份股。

A股成交创本月新低。消费板块集体爆发,上证综指全日转跌为升0.47%,报3328.1点,深成指更升1.36%,创业板指涨1.89%。在流动性紧张及LPR按兵不动下,两市全日成交仅6674亿元人民币,按日减少9.7%,创本月成交新低。

恒指呈窄幅震荡走势,恒生科技指数尾盘拉升涨0.97%。板块方面,电池股、体育用品股涨幅居前,李宁升超6%创新高,市值站上千亿港元;乳制品、纸业股走强明显;汽车股午后涨幅持续扩大,比亚迪股份大涨近9%;连续回档多日的光伏板块回暖,福莱特玻璃大幅反弹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