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盘后部署:港股短期上落格局 憧憬染蓝股份应先止赚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隔晚美股走势升跌不一,惟亚洲市场走势向好,港股今早高开近300点后升幅逐步扩大,一度升逾600点并突破二万五关口,并一口气升穿十天、二十天及五十天线,不过午市中段升幅曾蒸发近半,大市靠重磅股腾讯(00700)反弹逾2%撑起表现,加上汇控(00005)及中移(00941)回勇,另外濠赌股及地产股亦略有追捧.最终大市收报24890点,升513点或升2.11%,主板成交1413.59亿元.国企指数报10153,升162点或升1.63%。

内地A股走势向下,上证综合指数报3340,跌38点或跌1.15%;深证成份指数报13466,跌191点或跌1.40%.两市合共成交11346.07亿元人民币。

华尔街分析师建议减持科技股,看淡美国国债

纳指早前愈升愈有,直到近期才略有回吐,美国宏桥信托投资(BTIG)分析师Julian Emanuel向市场警告,投资者应该减持他们手上的的大型科技股,因为他们处于泡沫之中.她认为科技股现时存在不成比例的风险,特别是FAAMG五大股分是最脆弱的;而科技股的泡沫将有机会引致纳斯达克指数下泻10%,而标普500指数亦不能独善其身,因为该指数亦纳入不少大型科技股,但对其影响较少。

巴克莱策略师则建议投资者,可以看淡20年期美国债券,因位各种迹象显示出经济即将反弹;而花旗则向市场警告,美国国债价格很快下挫,就算美联储积极买债亦无补于事.但花旗分析师预期,就算市场开始放弃债券市场,收益率亦不会上升很多,主权债仍有一定需求.但有分析指,假如美联储愿意让通胀率超过2%,债券价格的上升都是有限的。

港股二万五仍有一定阻力,短期维持上落市

港股今日一口气冲上二万五关口后升幅收窄,反映港股于关口仍有一定阻力,相信恒指短期仍以上落为主,如投资者想炒波幅,可以24200点为底,25000点为顶,上下波幅仍有800点.另外,恒指季检本周五(14日)收市后公布,本次市场讨论美团(03690)、阿里(09988)及小米(01810)将会“染蓝”,惟按照过往历史,“染蓝”股份多数在公布后下挫,建议投资者“食胡”应先行止赚。

加载中...